【感恩礼】致所有爱卤蛋的你们2.0

盯蛋我只服鹿哥

易格雨:

推荐 孙燕姿-眼神


有时候爱是一种眼神,真的感情不需要保证,会恒温




感谢喜欢,感谢评论,感谢关注


520快乐,我把爱装进礼物等你们来拆【笔芯







艺兴过来了,你转头看一眼,低头笑了.....


【咳咳,怎么还有一丝丝娇羞的味道









你想每天看他一百遍,他怎么看也看不倦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爱是想触碰,却又收回手







这个抬眼,这个咧嘴......鹿大佬,您看我跪的姿势标准吗


【开心就张大嘴巴笑嘛,别憋着,233333


【不行,得矜持,在表演呢







哈哈,你嘴角上扬的弧度不要太明显


【艺兴,你还说自己一般不搞笑,你简直就是搞笑起来不一般啊









对,就是要这样笑,继续不要停


【您的下巴,小的帮您接着......







鹿鹿看兴兴└(★o★)┐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挂在那天上放光明


【我在这里不变不移,做你的小星星








他说话的时候你要看着他


【诶,你挡着我了,哼,我自己探头看


【对对对,艺兴说的好,艺兴说的棒,艺兴说的呱呱叫







他系鞋带的时候你要看着他


【鹿哥你眼皮会不会眨太快了,紧张咩?







他跳舞的时候你要看着他


【我们家艺兴好可爱啊,hhhhh







他给你递话筒的时候你要看着他


【还悄咪咪摸手→_→








你自己说话的时候还要看着他


【一秒两秒,一次两次,还看不够







鹿哥,脖子挺灵活的啊


【艺兴,你怎么不看我,委屈脸







鹿哥,脖子酸吗,要不要小的帮你揉揉


【诶,这样才对嘛,我一直看你,就是要你也看我......







他的酒窝没有酒,你却醉的像条狗


【点头,嗯







鹿哥,你会不会笑得太......灿烂了


【你懂什么,我回头看的是我的金针菇嘛







快缴获的加速度, 探索你的秘密,想要看仔细,baby,oh


【喂,看路啦,某位姓鹿的不看张艺兴会死星人


【要你管,老子车技好......







傻笑什么,看我


【你在想什么,只准想我听到没







耍帅的鹿哥,无奈的艺兴【神烦的鹿哥,宠他的艺兴


啊啊啊,这个坏笑......别拉我,我要躺平在坑底







你在拍风景,而我在拍你


【走开,你挡我镜头啦......








你俩连表情都能同步也是厉害


【鹿哥os:艺兴的后脑勺也好看......







说话就说话,还上手


【忽略背后幽怨的目光,嘻嘻,那是羡慕嫉妒恨







同步鞠躬完了以后,你就笑着看他


【怎么还在鞠,那我也再鞠一个,咯咯咯







你一坐下就迫不及待看他


【艺兴,你怎么不坐,和我一起啊






你的眼睛永远追随他


【艺兴,你去哪










他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引来你的注意


【不就是围巾掉了嘛,不就是艺兴笑了嘛,有啥好看的







艺兴,你怎么这么傻这么呆啊


【怎么办,我一见你就笑









干嘛回头,干嘛那么默契,干嘛对视后偷笑


【问:小鹿乱撞是什么意思?


【答:小鹿撞乱了(艺兴)心跳










某些人,论看张艺兴时眼神的温柔程度,我承认你是中国第一,这点我认了,你们应该知道我说谁了,我铁服,大大的服,服了










【Ending】


之前在乐乎上也发过一些关于眼神的图


https://l4201007l.lofter.com/post/1e5e2c30_d0e4151


https://l4201007l.lofter.com/post/1e5e2c30_d54fd2c


主页也有其他零零散散的,有时间的可以去看看


这份感恩礼只是作为补充,当然,我知道肯定还不全,如果后续还有存到图的话,会再添上的......




祝磕糖快乐!!!

评论
热度(94)

© 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