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兴推文第一弹

陌子:

之前向小天使征求了一发自己喜欢的作者和文,这里整理一下


几点说明:


1、只推作者(主更lof或者同步更新的就不放wb了,感兴趣的小天使可以自己找一下或者问我)排名不分先后【废话。


2、因为lo主比较词穷所以就不写劳什子的推荐语了以免画蛇添足(太太们文笔太好夸不过来)_(:зゝ∠)_


3、按照产出cp简单标注(小天使们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取)


为什么简单粗暴,因为这些作者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


溜溜弯吧  (勋兴only) :网配《妖孽自有天收》《后宫男神》;网游《众神之战》;HP《不一样的世界》不一一列举,进主页就可以看到了,太太基本保持日更


钉砸 (主勋兴 太太有写过蛋白/咸蛋):很多甜萌的设定  微博:Dinggg_z


子书奴 (勋兴only):太太lof不是经常更新 可以关注微博:子书奴


唐念婠 (主勋兴  兼灿兴 灿勋兴):lo上应该只有太太的一小部分文  以前的可以上贴吧,也可以关注微博:七月记唐  发文小号:唐念婠


盐盐甜甜(勋兴only):只有三篇产出,每一篇都非常精致


毛绒绒蛋奶包 (勋兴only)


Captain (勋兴only)


张兔子的炖肉姑娘(主勋兴 all兴) 微博:胡萝南_


Mr纸一张(all兴,勋兴,灿兴) 微博:Mr纸一张


不知名人士戊(主勋兴&灿兴,咸蛋,all兴) 微博同名:不知名人士戊


恶时辰(勋兴、灿兴、开兴、卤蛋)


意十四(卤蛋、勋兴、开兴、灿兴)


良心君(all兴,但勋兴part很萌滴)


wb上的作者:


檀木木不费神(勋兴only):这位的贴吧ID大家应该很熟:檀木晓唐,但是一直不定期更新,也不经常在微博更


眉眼弯弯的幽灵(主勋兴,嘟兴):熟悉吧,就不多说了


崔崖余(主勋兴 兼有灿勋兴)


永年邪_(主勋兴 有魂卤蛋大三角):邪叔应该是不少人的入坑启蒙  他的文贴吧可以找到 


我是侃塔塔的发文小号(勋兴only?记不太清了)


pleaseletmystarriseonyournight(勋兴only吧):新get的作者,很有底蕴和功底,文还没看,但她推的书我都特别喜欢


本着不打扰的原则没有@,如果需要请提醒我,不妥的也提醒我更改或者删除


网实在渣,链接网址太费劲,先这样吧,咱家好文好作者太多,等我忙完来第二弹,欢迎评论里继续推荐哈ヾ( ̄▽ ̄)Bye~Bye~ 











评论
热度(3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