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哉我大卤蛋の安利向指南(第贰式)(持续更新中~)(01.20有更新~~)

一颗白土豆儿:

       第一式地址:壮哉我大卤蛋の安利向指南(第壹式)(持续更新中~)(12.15有大更新~~)

       经过不羁老师的深思熟虑,决定把安利向指南分为四个部分:第一式是短篇,第二式长篇,方便大家寻找~

       如果有宝宝看过好文而我这里没有推荐的话,可以评论或发私信告知不羁老师的呀~

       还有就是,我会不断地补全和更新,说不定我有时会看漏,所以大家看过的lo主说不定还会有新的文又加进去了,小天使们要仔细看啊~

       我第一次做,排版比较丑,不要介意~

       因为长篇是个大工程,所以我也许会更的很慢很慢,大家不要介意啊~

       希望大家使用愉快,记得给原作者点小红❤哦!(づ ̄ 3 ̄)づ

————————————分割线君<( ̄ˇ ̄)/———————————

       第二式:跌宕起伏式(长篇或中长篇)

         作者:向南又向北

         作品:《人来人往》【已完结】

         「一」还是来了

         「二」唯有回忆与你躲不开

         「三」所以,我们还有可能吗?

         「四」不是每句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

         「五」但愿能相处愉快

         「六」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

         「七」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八」他们很像

         「九」形同陌路后的我们

         「十」你重新戒烟吧,这次我还陪你。

         「十一」你能不能把我的心也还回来?

         「十二」那我们就试试吧

         「十三」我们都输不起

         「十四」开什么玩笑

         「十五」讨厌你,掰弯了我。

         「十六」我也好想你

         「十七」守岁

         「十八」我也以为我已经赢了

         「十九」过不去的第八十一难

         「二十」你的烟戒掉了吗?

         「二十一」鹿烂仔与张傻仔

         「二十二」主动往前一步

         「二十三」再往前一步

         「二十四」爱作的男人最好命(完)

 

        《暧昧》【已完结】

         〈一〉你却惦记上了

         〈二〉人生大事是结婚

         〈三〉正牌女友头顶绿油油

         〈四〉小鹿哥与兴妹妹

         〈五〉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叫做耍流氓

         〈六〉你的野食耍流氓了

         〈七〉我们早就过了满腔热血的年纪

         〈八〉小说里写的都是骗人的

         〈九〉鸠回占巢鹊荒而逃

         〈十〉我比出老千都要灵验

         〈十一〉留下1407有何用

         〈十二〉暧昧不止是首歌

         〈十三〉你忘了我们俩个是盖过章了的

         〈十四〉我爱的人只有你

         〈十五〉终须都归还无谓多贪

         〈十六〉我还是很想你

         〈十七〉小娃娃与兴·幸福里

         〈十八〉这次我不会让你等太久

         〈十九〉我不该……

         〈二十〉闪闪本来就该姓鹿

         〈二十一〉走吧我们回家

         〈二十二〉小鹿哥在我心里哪哪都好

         〈二十三〉将来的不久

         〈二十四〉不猜反正一辈子长着呢(完)

         番外〈一〉未来圆满

         番外〈二〉老撒娇鬼(完)

 

       《橘子汽水》【连载中】

         〈一〉就当你将功补过吧

         〈二〉肯定是我攻你受啊

         〈三〉就知道跟你一起没好事儿

         〈四〉你俩真是一对冤家啊

         〈五〉冤家宜解不宜结

         〈六〉看我心情看你表现

         〈七〉船到桥头自然直

         〈八〉时间还长着我们慢慢来

         〈九〉掏你的蛋蛋

         〈十〉送你的幸运星

         〈十一〉你是不是恐高啊

         〈十二〉我要跟你做一辈子好朋友

         〈十三〉一个秘密的赌注 

         〈十四〉橘子汽水 

         〈十五〉我们不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十六〉鹿晗我不想跟你吵架

         〈十七〉友谊地久天长

         〈十八〉鹿晗喜欢张艺兴

         〈十九〉只有张艺兴不知道

         〈二十〉你把头发剪短吧

         〈二十一〉所谓秘密

         〈二十二〉我来带你回家了

         〈二十三〉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啊

 

         

         

         作者:洋葱不开花

         作品:《我们结婚了》【已完结】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行侠》【已完结】

         行侠(古风武侠)一,芙蓉玉髓

         行侠(古风武侠)二:流光过隙

         行侠(古风武侠)三,崖上清风

         行侠(古风武侠)四,风波不断

         行侠(古风武侠)五,窃玉偷香

         行侠(古风武侠)六,颠龙倒凤

         行侠(古风武侠)七,山雨欲来

         行侠(古风武侠)八,大敌当前

         行侠(古风武侠)九,水落石出

         行侠(古风武侠)十,世间纵横

 

          作者:雾里星

          作品:《鹿某张某》【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健身教练》【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长眠不醒》【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北方南风》【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二十九]   [三十]   [三十一]   [三十二]   [三十三]   [三十四]   [三十五]   

[三十六]   [三十七]   [三十八]   [三十九]   [四十]   [四十一]   

         《百万星辰》【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得罪我们》【已完结】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小梦千秋》 【连载中】

[一]   [二]

评论
热度(142)

© 千千 | Powered by LOFTER